echo

悠你|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

  点赞👍🏻评论🤳就是动力✍🏻️,3Q🙏🏻。

  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担待🙇🏻‍♀️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叫中本悠樱,代号Sakura。都是中本悠太取的名字。

  十二岁时,被他从孤儿院领回来。

  孤儿院的伙食不好,加上总是有人会争抢食物,所以当时虽然十二岁了也长得瘦瘦小小的。

  “要跟着哥哥走吗?”二十二岁的中本悠太温柔地笑着,蹲下来与小小的你平视。

  

  中本悠太是一个组织的杀手,你自然而然地跟着他也成为了杀手。

  你从小就不爱说话,连日语都说不顺。在组织里,一开始除了做体能训练以外,中本悠太会每天晚上教你日语。

  培养成为杀手的孩子有很多,都住在十几人的宿舍,只有你和中本悠太住在他私人的房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组织里有规矩,当有人向你提起挑战的时候,除非认输,否则不能拒绝。伤人可以,出人命的话要一命还一命。

  大概是因为悠太很受欢迎的缘故,每个星期总是有女成员找你应战。

  打斗难免受伤,跟成员对打的时候,被打得三天下不了床也是有的。

  悠太在你受伤的时候总是会照顾你,但是每一次他都不会阻止你上擂台。按照他的原话就是:“Sakura,我不能随时随刻在你身边,只有变强才能活下来。”

  你也一次都没有认输过。最艰难的时候,被打得趴下,肋骨断了两根。你只是仰起头,狠狠地盯着对方的眼睛。

  你想成为组织里最优秀的杀手,不为了什么。只是……想中本悠太能够为你骄傲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你十九岁生日,也是第一次和中本悠太一起执行任务的日子。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,顺利到有些奇怪。

  “boom!!!!”爆炸声导致了耳鸣,炸飞的碎片扎进了中本悠太的心脏。

  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你只看见悠太胸口的一大片血迹。醒来之后,所有人都告诉你,中本悠太葬身火海。

  

  你颓废了三年。

  在一个被仇家追杀的傍晚,你筋疲力尽地解决了最后一个敌人。

  失去了所有力气的你,跪坐在巷子里,抬头看着天上明亮圆润的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年中秋节,你很高兴地买了月饼和水果,在院子里等着执行任务的悠太回来。你一个人看了很久的月亮,直到凌晨三点,他才拖着满身伤痕的身体回来了,那是第一次悠太让你看见他的脆弱。

  悠太背后的伤口是你帮着上药的,你心疼他,眼泪大颗大颗地从脸颊上滚落。

  等上完药,眼睛都快哭肿了。中本悠太叹了口气,回过身就这么抱着你。

  “为什么哭?”

  “因为心疼。”

  就这样,你们在一起了。

  那是一段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。不会再有比那更美好的时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恍惚间以为自己要死了,天上的月亮好像和那年中秋节一样又圆又亮。

  你抱着中本悠太送给你的武士刀,躺在坑坑洼洼的水泥地上。

  “ごめんなさい,愛してる.”(对不起,我爱你。)

  

  睁眼醒来,发现自己被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救了。

  小男孩也是个孤儿,操着一口大阪话。你决定收养他。

  “臭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你宝贝似地擦拭着武士刀,那是中本悠太送给你的成年礼。

  小男孩埋头吃着你给他买的章鱼小丸子,听见你的提问,很认真地用袖子擦了擦嘴边的沙拉酱,说道:“我叫yuta。”

  你手抖了一下,放下武士刀,眼睛直直的看着yuta,他继续低头吃着章鱼小丸子,拿着签子戳了一个丸子,仔细吹了吹,又递给你。

  “姐姐,吃吗?”

  “你有姓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他看你不吃,又把丸子塞进嘴里咀嚼着。

  “那就跟我姓吧?”

  “姐姐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悠樱,中本悠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十年前。

  “你有姓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那就跟我姓吧。”

  “哥哥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悠太,中本悠太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