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星你|因为爱你

  BGM:《绯红华尔兹》

  点赞👍🏻评论🤳就是动力✍🏻️,3Q🙏🏻。

  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担待🙇🏻‍♀️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入冬之后的首尔,天空总是灰蒙蒙一片。我是南方人,来首尔几年还是不适应,裹紧了身上的大衣仍然觉得冷。才发觉天空中飘着白色的雪花,下初雪了。


  化验单被我塞进包里,眼睛被眼泪糊住看不清路,走着走着就撞到人。在地铁上想给朴志晟打电话,问他今晚什么时候回家,锁屏上两个人的合照又让我鼻子酸涩地想哭。


  “西珍妮,朴志晟和你在一起吗?”李帝努打来电话,焦急地问我。


  “没有。”我摇头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像哭过。


  “他失踪了。”


——


  我的时间只剩下几个月了。


  辞掉工作,放弃了医生的住院建议,拖着行李箱和背包,我去了所有朴志晟有可能在的地方找他。


  外面天气晴朗,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暖和和的,一点都不像首尔的冬天,这里是夏威夷的一个小岛。


  朴志晟说过以后我们的婚礼要来这里举行。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用我最喜欢的桔梗花做拱门。新郎牵着新娘的手,在好友的祝福声中走向神父,彼此许下相爱的誓言……


  我被疼醒的时候,才恍恍惚惚发觉自己晕倒在酒店房间已经几个小时了。


  婚纱是朴志晟在巴黎出差的时候,拍照给我看的款式,他说:“不知道珍妮喜不喜欢这一款?等我们结婚的时候穿好不好?”视频里的他,笑得羞涩,耳朵红透了。“你要娶我,我就嫁给你。”


  假发的长度及肩,来首尔之后没时间打理,就一直留得这么长。我戴好头纱之后,就忽然失了力气。


  我知道自己快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没有走马灯般的回放,只有朴志晟。


  “跟我走吧,西珍妮。”他穿着我们初次见面的红色格子衫,笑着握住我的手,眼睛笑眯眯地像只仓鼠。


  “笨蛋,结婚都不知道要穿西装吗?”我哽咽地出声。


  我忽然想起我从医院出来的那一天,其实是朴志晟出车祸去世的那一天。我满身都是他的血。因为悲伤至极,晕倒在太平间,做了全身检查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晚期。


  “朴志晟,带我走吧。”我也笑着握紧他的手。


  “我愿意成为朴志晟先生的妻子,无论顺境还是逆境,贫穷还是富贵,生老病死,我都愿意成为你一生的伴侣,唯一的爱人。我将永远爱你,就算死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