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关于东赫|一些散碎的记录

  “李东赫,坏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认证。”


  一直想写关于东赫的文,比起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明星李楷灿,他对我更有吸引力。


  一个真实又难以触碰的男人。我也驾驭不了他。


  想象中的他,留着黑色中长发,一时兴起的时候,就染成了火红色。像火苗熊熊燃烧,在黑暗中也依然熠熠生辉。


  没有情绪的时候,那双眼睛冷淡又晦暗。生气时,会习惯性用舌头顶住脸颊,挑眉,然后露出下三白,盯着人看。


  最常穿的搭配,黑色皮衣加牛仔裤,一双腿笔直又修长。


  就像冬日早晨,冷冽又清新的风一样。他的怀抱捂不热,因为每一次的拥抱都很短暂。


  他爱我吗?爱的。


  别人有一百分的爱,可以给我七十分。可是李东赫只有三十分的爱,那是他的全部,都给了我。


  几乎每一次约会,都是从他的机车上开始的。开到公园去野营,开到山顶的草坪去看星星,开到小吃街买我最喜欢的那家麻辣烫,开到凌晨四点的海边等日出。


  我好爱李东赫。


  东赫的工作很累,庆幸他睡眠很好。有时候我来他家里玩,两个人一起看电影,他却撑不住睡着了。我喜欢在这时候,偷偷用手指勾勒他的轮廓,从眼眶,到睫毛,鼻梁,嘴唇,脸颊上的每一颗痣。想把关于他的一切都全部记住。


  东赫真的很好。


  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